荷兰大学搜索

我们提供荷兰英语授课型大学申请。

荷兰驻伊朗大使馆和驻伊拉克埃尔比勒总领事馆本周日暂不对公众开放

声明说,作出这一决定是出于预防措施,将于本周日决定接下来是否开放领事服务。声明解释说,荷兰驻该地区的所有外交使团周六按惯例不对公众开放。

2024/4/16  发表于11天前  252 

库肯霍夫公园向游客开放并迎来开园75周年

当日,库肯霍夫公园向游客开放并迎来开园75周年。库肯霍夫公园位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附近的利瑟小镇,是荷兰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也是全球著名的郁金香花园。

2024/4/2  发表于25天前  765 

申请荷兰留学流程及申请条件介绍

荷兰大学对申请人学术成绩有一定要求,需提供高中、中专或职高以上的学历证明,且需要国家教育部的认可。本科申请需要拥有高中毕业证书,并提供真实有效的成绩单。

2024/4/2  发表于25天前  632 

荷兰警方因“可疑情况”临时封闭位于首都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罗金地铁站,当天晚些时候解除警报

警方疏散罗金地铁站内工作人员和乘客,拆弹小组前往现场排查。地铁站周边约700米区域被封锁,现场有大批警察,市中心交通一度受阻。警方当晚在社交平台X上说,拆弹专家排查过后,地铁站警报已经解除。

2024/4/2  发表于25天前  442 

高中去荷兰留学的优势有哪些方面呢?

荷兰的大学都有奖学金制度,学费还可以再减。学校可协助学生办理打工许可,学生每周打工不可超过10小时(寒暑假没有限制)。大多数自费留学生都是靠课余时间打工来支付自己的学习、生活费用。

2024/2/28  发表于59天前  1449 

荷兰的本科教育为学生提供了无数机遇和挑战

荷兰高等教育主要语言是荷兰语,但许多大学也提供英语授课的课程。对于英语授课的项目,通常需要提供托福或雅思的成绩证明你的英语水平符合标准。

2024/2/18  发表于69天前  1525 

高中去荷兰留学的优势有哪些方面呢?

荷兰的大学都有奖学金制度,学费还可以再减。学校可协助学生办理打工许可,学生每周打工不可超过10小时(寒暑假没有限制)。大多数自费留学生都是靠课余时间打工来支付自己的学习、生活费用。

2024/2/18  发表于69天前  4052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UvA)介绍

阿姆斯特丹大学通过加入欧洲研究大学联盟(LERU)、欧洲首都大学网络(UNICA)、欧洲大学协会(EUA)和Universitas21等国际组织,与其他国际机构保持紧密联系

2024/1/17  发表于101天前  3444 

推荐荷兰大学 大学列表

荷兰留学

荷兰人的授课方式与其他国家不同,它是互动的,不仅教导学生如何自己思考,还扩展诸如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团队合作和创造性思维等技能,在进行深入研究后学习如何形成自己的观点。

荷兰的一些知名品牌包括:喜力,荷航,壳牌,ING,飞利浦和联合利华。此外,荷兰在农业,水管理,堤防建设,疏浚,银行和金融,艺术与设计,物流和可持续能源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荷兰处于比利时,法国,德国,瑞士,罗马尼亚,英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等国家的中心位置。 这些国家都在飞机的3小时距离内。如果乘坐火车,5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巴黎市中心。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与其他国家/地区的便捷交通联系外,您还可以享受学生旅行的折扣优惠。

荷兰的高等教育机构主要包括研究型大学、高等专业教育学院、国际教育研究机构。

研究型大学(WO), 以教学和科研为主。 目前,全荷兰共有14所研究型大学。

高等专业教育学院(HBO),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学生经四年的专业学习,可取得学士学位。一些高等专业教育学院还设置硕士学位课程,一般使用英语授课,学制一年左右,国外申请者一般要求具有学士学位或相当水平的学位。

国际教育研究机构(Institutions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招生对象主要为外国学生,一般用英语授课,主要开设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期限为一至两年。要求申请者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有些国际教育研究机构与荷兰的大学合作,为获得硕士学位后的学生提供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的机会。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荷兰大学名单:http://jsj.moe.gov.cn/n1/12025.shtml

荷兰本科申请介绍 荷兰研究生申请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