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申请条件介绍 

2022/11/2  发表于541天前  7453 

荷兰作为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以海堤、风车、郁金香和宽容的社会风气而闻名,一直是热门的欧洲留学国之一,高等教育享誉世界。

荷兰是一个“多语”社会,荷兰高校基本上同时使用荷兰语和英语教学。国外留学生进入荷兰高校就读的学位课程一般为国际课程,这些课程均采用英语授课,上课沟通无障碍,且在荷兰读书的学费和生活费远低于其他英语国家。

荷兰留学申请条件

语言条件

在荷兰一般是以IELTS的分数为准的,对于IELTS的大致要求是在6.0分-6.5分以上才可以申报。若是没有达到这个要求也可以去读预科,达到要求后再进入该校上课。

学历条件

本科学历的话有三种情况是可以申报的,一个是高中毕业生;再一个就是本科大学在读的学生;最后一种是大专的毕业生,必须要是国内承认的正规三年制专科毕业的学生,专科生是可以通过这个方式来升上本科的。

专业条件

若是申报专业的话,一般是要申报与自己之前专业有关的专业。不然很有可能会被直接拒绝,因为荷兰有专业限制的,不可以跨过自己的原来专业去申报其他的专业,学校是不太能理解转专业这种事情的,基于担心你没有基本的概念然后会拒录。但是也不是毫无办法的,可以通过读半年或者一年该校的预科,这样的话就没有专业的限制了。

经济条件

荷兰本科总的花费大致是在10000-16000欧元/年,折合今天的汇率大概是7-11万人民币。而且还要交纳资金担保,所以学生一定要看自己的经济状况再去决定要不要申报。

荷兰留学申请材料

成绩单(原件和翻译件,经过Nuffic认证)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中英对照,经过Nuffic认证,大四申请可提供在读证明替代拿con offer,毕业后再向校方提供毕业证、学位证)
护照首页
简历CV
推荐信(1-2封)
语言考试成绩单(各校要求不一,一般来说雅思不低于6.5,托福不低于80)
GMAT/GRE分数(部分项目需要)
动机信/个人陈述(1-2页)
课程描述或部分课程描述(中英对照)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