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需求的移民申请人适合选择马耳他? 

2022/4/14  发表于742天前  8954 

数据显示,2016年至今共2,273名主申请人及5,303名附属申请人通过马耳他永居项目(包括旧政MRVP和新政MPRP)获得居留许可,其中,约87%的申请人来自中国。

马耳他的国土面积小,全国也只有40万的人口。因为之前的移民政策对想要居住的移民人士不太友好,所以除了一部分旅游的外来人口,移民不是很多。但是随着近几年马耳他移民政策的放宽,甚至顶着欧盟的压力开放投资移民,应该会有更多的移民选择马耳他,在马耳他居住生活。

马耳他移民的优势还是很多的,这也是吸引很多移民的原因,当然一个移民项目不可能适合所有人,所以马耳他适合哪些人群呢?

首先是喜欢全球旅游,想游遍欧洲的人。随着网络的发展,线上职业越来越多。只需要有互联网,办公地点非常随机。有的人一边工作一边旅游,或者一边旅游一边做短视频,是工作和梦想兼得的一种方式。由于马耳他是欧盟成员国和申根国,所以签证可以畅行欧洲。

其次是想要四代移民的家庭。绝大部分移民项目是三代移民,马耳他是少有的四代移民。而且对随行的父母和祖父母没有年龄限制,经济依赖主申请人就可以申请。

第三,想带着子女一起过去但是子女已经超过十八岁的家庭。马耳他真的是一个非常适合举家移民的地方,18周岁以上的子女,只要满足未婚、全日制在读、经济依赖主申请人等条件,无论年龄大小,都可随行,这对子女年龄已经超过十八岁还在学校就读的家庭来说是非常利好的条件。

而且在马耳他一家四代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马耳他气候环境好,适合老人养老。教育资源也不差,马耳他沿袭传统英式教育体系, 被欧盟誉为“高品质的欧盟学习区”,也能让孩子受到很好的教育。国小但经济发达,工作岗位也很多,失业率低。

第四,不想学习外语或者没时间学的人。马耳他移民对语言没有要求。而且马耳他的官方语言是英语。日常工作生活以英语为主,对于从小学习英语的中国人来说,语言不会造成很大的障碍。

第五,移民预算不多,希望简单快速办理欧洲移民的人群。

相比其他欧洲移民国,马耳他在资金投入方面要求也低,有效减少了经济压力。马耳他移民没有语言、学历、经商背景等要求,办理快速,成功率高。

有以上五类需求的移民人士可以考虑一下马耳他移民,如果确定就要赶快行动了,一是整体欧盟的投资移民政策都在收紧,虽然马耳他没有,但也不能完全保证不会变化。二是马耳他毕竟是很小的国家,土地承载力有限,移民政策修正的也很频繁,所以注意移民时间窗口。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