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留学签证

所有前往马耳他学习或访问马耳他的学生都需要学生签证。马耳他是申根国,因此办理马耳他签证和办理申根签证一样。办理马耳他留学签证申请需要的材料包括:

 

- 英文准确完整填写签证申请表
- 最新且有效的护照
- 最近六个月的护照近照
- 身份证
- 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及英文翻译件
- 学校录取通知书
- 费用缴费证明
- 住宿证明
- 往返机票
- 额在3万欧元的人身意外医疗旅游保险证明
- 毕业证书的认证原件
- 无犯罪纪录的认证原件
- 资金证明: 提供最近三个月的活期存折及定期存款证明及英文翻译件
- 在读生提供在读证明
- 在职者提供工作证明
- 申请费

 

以上所有资料均需要1份原件,1份复印件,均要A4纸张。所有非英语材料必须同时递交一份英文翻译。马耳他留学签证审核时间一般为8周。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