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大学申请材料清单

在世界属于领先地位,在整个欧洲的教育声誉都非常的好。英语不仅是官方语言,也是当地流通语言之一。马尔兰留学的申请材料包括:

 

- 申请表
- 出生公证书
- 最高学历公证
- 成绩单公证
- 护照
- 护照照片
- 英语成绩(托福、雅思、剑桥英语)
- 资金证明

 

为保证能够在十月入学、申请表必须在5月15日之前提交。大学建议申请人最好尽早申请(如在1-3月份)。在马耳他,英语是大学的教学语言。申请者需要拥有完整的达到要求的学历外,还要拥有大学学习所需要必备的英文成绩。如果申请时没有英语成绩,大学可以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备注:

1. 尽管所有材料都准备齐全,而且达到了录取标准,但是申请人语言成绩不能按时提供,也不会被录取。
2. 对于入读研究生的研究型课程,在课程开始前申请人需要提供语言成绩。
3. 对于博士学位的申请,申请人同样要在课程开始前提供对应的语言成绩。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