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马耳他身份局简化了申请流程 

2022/5/9  发表于712天前  9885 

4月28日,马耳他身份局简化了申请流程,出台了人性化举措,宣布:近期签约客户可直接递交由自己签字的文件,不需要预约使领馆前往宣誓,即可将全套材料递交至移民局。

即日起,无犯罪记录、出生证明、结婚证、离婚证和曾用名这些材料,暂免中国外交部和马耳他大使馆双认证。

使领馆宣誓认证表1及上述文件双认证,在收到补料通知后补齐即可。

这意味着,移民申请不会因疫情而无法递交,从而影响了后续的事业与家庭规划。特殊时期,灵活手段,马耳他身份局这波操作太及时了!

移民申请文件准备指南

1、申请人自行签署邮寄原件完成递件类:

MPRP表1(原要求为使领馆认证)、POA、其他申请表格及个人声明;

2、用公证书完成递件类(原要求为公证书双认证件):

成年人出生实体、14岁以上申请人国内无犯罪、曾用名;

3、律师协助类:

护照、身份证、孩子出生证明、结婚证/离婚证(如安排办理公证书来完成递交,后续收到补料需补充双认证);

4、原件递交类:

申请人资产文件、常住地址证明、收入证明。

马耳他的“方便之门”不单体现在简化移民申请流程方面,作为欧洲最新金融中心之一、当今世界最具活力与发展潜力的成熟经济体之一,马耳他更为全球外贸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了扫除障碍“利器”,即“数字浪人”签证。

“数字浪人”签证:障碍消消乐

汇率波动、物流受限、通行遇阻……,是当下摆在外贸企业和企业家面前的难题。难解,但并不是无解。

30天帮中国企业家快速实现全球自由通行,顺便获得欧盟地址、开设银行账户,及欧洲税号,为企业挺进欧美市场做好准备。

它,就是马耳他“数字浪人”签证。

有效期一年,可无限续签。在签证有效期内,持有人及家庭成员可在马耳他居住学习,由于马耳他是欧盟成员国和申根国,所以全家也可以通行意法德瑞等26个申根国。

作为欧亚非的黄金立足点,4月11日起,入境马耳他免隔离。

 

上一条留学资讯:马耳他最新入境政策

下一条留学资讯:哪些需求的移民申请人适合选择马耳他?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