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项目适合的人群有哪些? 

2022/4/14  发表于743天前  10360 

马耳他项目作为欧洲火热的黄金签证项目,这么多年来也受到了很多高净值人群青睐,甚至顶着欧盟的压力开放投资移民。数据显示,2016年至今,共2,273名主申请人及5,303名附属申请人通过马耳他永居项目(包括旧政MRVP和新政MPRP)获得居留许可,其中,约87%的申请人来自国内人群。但是项目不同适合的人群也就不同,所以马耳他适合哪些人群呢?

如果你是考虑英语为官方语言和英式教育的话,那马耳他就是很适合你的。马耳他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所以马耳他的教育沿用英式教育体制,并且有老师是从剑桥牛津毕业的。也十分重视教育的发展,每年教育总支出占到GDP的13.5%。并加入“博洛尼亚进程”欧洲高等教育改革计划,该计划参与国的任意国家大学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成绩,都将获得其他签约国家的承认,大学毕业生可以毫无障碍地在其他欧洲国家申请学习硕士阶段的课程或者寻找就业机会,实现欧洲高教和科技一体化。

如果你考虑全家一起移居的话,那马耳他也是非常适合的。绝大部分项目是三代移民,马耳他是少有的四代移民。而且对随行的父母和祖父母没有年龄限制,经济依赖主申请人就可以申请。而且马耳他又是“地中海的心脏”气候环境好,适合老人养老。

如果你是考虑海外生意,马耳他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税收政策上,马耳他与新加坡非常相似,被称为“欧洲的新加坡”,不全球征税,也不设遗产税,资产可以毫无保留地传承给后代,无房产持有税,企业所得税可低至5%,还可以享受欧盟关税补贴。

但是欧盟委员会在上周就已经加紧呼吁马耳他结束“黄金护照”计划,而且也要加强“黄金签证”的监管和审核。面对诸多变化,高净值人士还是尽早做出选择才是上上之策。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