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大学申请时间

马耳他大学是马耳他唯一的国立大学,具有高学术性与权威性,受中国教育部认证。马耳他大学只招收学习成绩良好的学生,英文能力必须优良,否则签证会被拒签。马耳他大学申请一般提前一年准备申请材料。

 

入学条件:

1. 大学预科:高中毕业,雅思5.5分以上
2. 本科:高中毕业,在中国已完成一年大学的相关专业学习,雅思6分以上
3. 硕士研究生:相关学士学位毕业,雅思6.5分以上
4. 博士:相关硕士学位毕业,雅思6.5分以上

 

大学申请一般在1月开始,5月中截止,10月开学。本科有部分专业需要面试,要求面试的专业难度大,申请者必须拥有较强的语言功底,充足的兴趣,否则很难被录取。需要面试的专业一般包括:文学、人类学、法学、犯罪学、社会工作学、社会管理学、社会成就研究学、心理学、运动健康学。所有的研究生专业都需要导师面试,通过远程Skype进行,部分专业要求笔试、论文考试,难度偏大。

 

所有英语成绩不够直接入读大学预科班或大学学位课程的学生都必须先入读英语课程。

 

马耳他大学入学申请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因此同学们不要错过申请的截止日期。

 

申请基本材料:

- 最高学历证明
- 成绩单
- 雅思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