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大学语言要求及课程设置介绍 

2020/9/9  发表于1317天前  18796 

据全球高等教育分析机构QS面相来自中国、印度、欧盟和北美约30,000名学生的调查,确定取消出国留学计划的学生只有近7%的受访者,确定取消留学计划的中国学生仅为4%。

马耳他大学怎么样?

马耳他大学是马耳他最好的公立大学。学校始建于1592年,至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马耳他大学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其教学水平与西方名牌大学媲美,文凭得到所有西方国家承认。

该大学与美国、英国及欧洲其他国家的名牌大学有密切的合作关系,毕业生被许多世界名校,如哈佛、普林斯顿、爱丁堡、牛津、剑桥等大学录取为研究生和博士生。大学有十多个院系,提供十几个专业近百个学士、硕士学位课程。国际海事法研究学会和地中海高等教育协会这两大国际协会总部就设在马耳他大学。

马耳他大学是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成员,也是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国际学生交流组织等国际性机构的成员。马耳他大学对所有具备相关资格的学生开放,世界各国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马耳他大学。

马耳他大学的语言要求如何?

马耳他大学对语言的要求在不同学位、不同的语言等级要求,如下所示:

·托福

博士生和研究生:90人+

本科生:76+

预科:59+

·雅思

博士研究生:得分超过6分,阅读和写作达到6分;

本科生:总分5.5分以上,并且阅读要达到5.5分,写作能力到达6分以上。

马耳他大学的课程设置怎么样?

马耳他大学属于欧盟的高等教育区,与欧盟内48所高校有着广泛的合作,是整个马耳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高等教育的领导者。马大的课程设置比较全面,而且提供从本科到博士的课程,并用英语授课。从A-Z丰富领域、几百个专业供你选择,从王牌医学专业到最新的区块链专业都可以解锁。

申请马耳他大学都需要什么流程?

如果要来马大读书,如果攻破语言关,其他都不是问题。首先要确定意向专业,然后在学校教育网站查询相关专业的申请要求,具体信息也可以咨询学校的国际部。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