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向28个国家解除旅行限制 

2020/9/9  发表于1318天前  16839 

马耳他已在7月15日向中国在内的28个国家解除旅行限制!从7月15日起,旅客可以选择从28个国家飞往马耳他国际机场,无需隔离和出示任何特殊的许可即可入境。

28国名单

英国、比利时、保加利亚、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安道尔、摩纳哥、圣马力诺、中国、梵蒂冈城、卢旺达、乌拉圭、斯洛文尼亚、日本、摩洛哥、泰国、突尼斯、葡萄牙、罗马尼亚、黎巴嫩、印度尼西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土耳其、约旦和列支敦士登

这些将被添加到7月1日机场启用之前先前批准的旅行的19个国家中,如果来自其他国家的入境旅客已在上述国家居住了至少两周,则将被接受,否则将不允许前往马耳他旅行。旅行不需要进行拭子测试和检疫,但是,抵达马耳他的乘客需要填写旅行申报表。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