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大学有多少学院?多少研究所? 

2020/7/27  发表于1340天前  18834 

马耳他大学(University of Malta,简称UM)是马耳他唯一的国立大学,也是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欧盟大学联盟成员。马耳他大学的目标是培养具备研究经验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使其在各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本着这一目标,马耳他大学设置了14个学院,18个研究所,13个中心和3所学校。

18个研究所涉及航空航天技术、空间科学与天文学、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可持续能源、旅游与文化、外交、欧洲、语言、体育等多个跨学科研究领域;13个中心则主要解决更为现实的问题;3所学校分别为博士生院、预科学校及表演艺术学校。

马耳他大学使用英文授课,在日常生活中,基本所有马耳他人都会说英语,因此学生无需多学一门欧洲小语种,即可顺利融入马耳他大学生活。马耳他大学的学费也非常低廉,如果移民马耳他,拿到欧盟身份,学费更能低至600欧元/年!

如果你也让孩子接受欧美教育,不妨选择马耳他国债移民。该项目投资金额低,全家四代一步到位拿永居,既无年龄、语言、学历、经管背景限制,又无需坐移民监。移民欧洲,认准马耳他!

【马耳他永居申请条件】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以上

2.无犯罪记录

3.通过政府尽职调查

4.主申请人年收入高于10万欧元/固定资产超过50万欧元(二选一)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