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申请条件介绍 

2019/11/26  发表于1606天前  14768 

德国是个比较严谨的国家,任何学历的申请都需要国内学习800学时德语。

 
首先高中毕业生可以考虑团审预科项目。(预科学费16000欧元)其次申请本科需要211学生至少一个学期或非211学生至少3个学期。(建议75分以上);另外申请硕士只能申完全对口的专业。
 
由于申请德国留学存在APS审核(德国政府面试+笔试,需预约),至少需要提前一年准备申请。
 
大专生:德国不认大专学历,大专生待遇和高中毕业生一样。
 
中专生:可以申请团审。
 
德国硕士申请一般是在5-7月;德国申请分为英文授课还有德语授课;英文授课一般5月份申请;德语授课7月份申请。英文授课也有免学费的像经济电子之类专业;德国也有私立语言学校每周一都开课。私立高中一年下来20-30万;公立高中需要德语达到B2水平。APS审核终身只有3次机会,一般会在3-5天出结果。关于高中艺术生申德国本科:
 
可以高二提前出国,但是要准备充分的文书材料和作品集,艺术生没有团审项目,国内也要学满800学时德语。
 
关于德国的音乐学院,不认中国本科,必须读预科,申请预科要求500-600学时德语,参加中国的面试(现场考试,也需要准备作品集),国内的面试每年两次,10月份一次、上半年有一次。
 
钢琴专业本科学制3年,读完一年预科之后,可以申请6所左右的音乐学院,其中斯图加特音乐学院要求很高,申请本科入学要求提供预科阶段成绩,并参加本科院校的入学考试。
 
第一年预科成本是16万左右,入读公立音乐学院本科免学费,单年成本85000元左右。
 

上一条留学资讯:德国留学申请常见问题解答

下一条留学资讯: 留学德国APS审核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