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入境规定介绍 

2024/3/11  发表于48天前  2190 

1、每人(指通关时每个自然人)所携带现金(如欧元、美元、人民币等)或等值可流通证券(如旅行支票等)价值总和等于或超过10000欧元,请务必在入、出关前填写海关申报单,并走红色通道(申报通道)向海关申报,否则会被处以最少15%的罚款;团组通关关时,携带现金数额以每个自然人实际携带数额为准,不按团组人数平均计算,请避免由团内一人携带全团现金。

2、入关时,携带物品如系个人使用,且香烟不超过200根(或雪茄不超过50根),高度酒不超过1升或低度酒不超过2升,药品不超过个人必需量,其他物品总价值不超过430欧元(15岁以下不超过175欧元),可走绿色通道(无申报通道)入关。否则,须走红色通道(申报通道)向德海关申报并缴纳关税。请务必携带发票,以便向海关出示。如无发票,海关将按有关规定估价。

3、请勿携带肉类食品、月饼和海关禁止入境的其它物品过关。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