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工大重启招生的"捡漏"专业申请时间继续推迟! 

2023/10/7  发表于205天前  3634 

随着慕尼黑工业大学在国际大学各个排名榜单中的表现越来越抢眼,专业申请的难度也是逐年提升。除了申请条件的逐年提高,针对非欧盟地区的申请人,慕尼黑工大的很多硕士专业还有额外的一些录取要求。

但是慕尼黑工大还是有很少一部分硕士专业,对申请人的匹配度要求没有那么高,Ergonomie-Human Factors Engineering (人因工程学)。

01 专业简介

人因工程学专业属于慕尼黑工业大学工程和设计学院,是一个典型的交叉学科。主要是为了培养人际互动方向的工程师,以便满足不同人及交互领域的需求。

02 关键数据

学习时长:4学期

费用:85欧元

学分:120ECTS

授课学期:夏季和冬季学期

根据以往的录取文件看,这个专业对于申请人的背景没有太大的要求,在匹配度上仅需要满足数学、计算机编程、设计、力学、认知心理学或研究方法这些方向里的任意三个方向(4学分)就可以进行申请了。

03 招生时间继续延期

但是根据慕尼黑工业大学的官网显示,因为专业调整的原因,本该在去年夏季学期就重启招生的这个专业,继续暂停招生,预计最早可以在2024夏季学期开始申请。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