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治学严谨,学历文凭含金量被公认为世界上最高的国家之一 

2023/3/21  发表于396天前  7472 

签证不能催签

这个是一直存在的误区,大概一直以来的说法是:“签证有一段空窗期,然后越催越慢”,其实根据这几学期的同学的实践签证是可以催签的,且大部分有用。但你需要注意,催签的对象不是国内的德国领事馆,而是德国本地你申请城市的外管局!最好是委托学校帮你催,如果学校不愿意就可以靠自己。

APS考试必须用德语

不管是将来选择德语授课还是英语授课的学生,在选择APS考试的语言时,可以选择德语或者英语进行,或者两者一起进行都可以,建议学生自己评估下自己哪门语言更强些,然后选择德语或英语进行。

德语可以放弃英语

这个也是误区,虽然德语难学,脱产一年学德语,可能英语会下降很多,但大家可千万别放弃英语呀,英语对我们以后的生活和工作都是至关重要的,很多公司在招聘的时候明确说明英语需要流利。

未上QS等排行榜,是不是不好

德国高等教育的优势就是整体质量高,整体水平均衡。德国有几百所高校,没听过名字并不代表这所大学不好,都是有实力,学生可以学到真才实学的。另外QS这类排行榜主要是以英美私立综合性大学为体系的排名,德国大学确实不占优势。

去德国留学必须学德语

不是必须的,因为德国大学的专业授课语言分三种情况:

德语授课

如果申请专业为纯德语授课,那必须学德语,因为申请和注册时需要提供德语成绩。

英语授课

如果申请专业为英语授课,那德语学习就不是必须的,申请和注册时提交相应的雅思或托福证书。

德语和英语双语授课

如果申请专业为德英双语授课,那么英语德语都要学,申请和注册时两种语言证书都需要提供。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