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本科神申请方案推荐 

2022/11/23  发表于518天前  9391 

● 高考留学申请路径

德国本科路径有多种,用高考成绩申请,艺术类申请、双元制申请。

NO.1 本科直接录取

高考毕业,高考成绩在525分以上,通过语言考试 C1,即可直接申请德国大学。

语言准备时间:一年左右

适合人群:有德语基础

可申请学校:全德国大学都支持这个录取政策,比如TUM、LMU等。

*这种路径对于学业规划比较明确,德语有能力的伙伴来说节省很多的时间成本。

NO.2 高考成绩+语言班

高考毕业,高考成绩在525分以上,只需要通过语言考试A2等级即可通过类似桥梁工程专业,在德国参加语言班,语言尽快达到C1后即可直接申请德国大学。

适合人群:留学预算足够,德语零基础

*在国内学习语言比较吃力,效率不高,加上德语考试取消频繁,去德国可以有更多的语言考试可以选,同时去德国学语言会更扎实,更快的适应德国学习。

NO.3 高考分数+学期大学

高考分数低于525分,就读部分学期大学。

高考成绩低于70%,需要在国内211大学就读一学期或国内非211大学就读三学期,通过语言后申请德国大学。

适合人群:有一定德语基础,上大学后想尽快留学的小伙伴

*如果能走高考程序,分数达不到525,最好不要选择这种方式,因为时间成本大。若已就读大学,比较建议,本科毕业后直接升硕。

NO.4 预科项目

高考分数低于525分,参加德国预科项目。

高考结束后,直接申请德国预科项目,大约一年后,通过FSP考试,即可申请德国大学。

适合人群:有一定语言基础及不明确就读专业。

*优势是可以跨过高考程序对就读专业大方向的选择,可通过预科提前适应德国的学习和更好的学习语言。

有工科、商科、医科、文史类四大方向可选择!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