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今年提供给高校国际学生的学习许可实际数量约为29.2万 

2024/4/1  发表于30天前  651 

加拿大移民部长马克·米勒(Marc Miller)透露,今年提供给高校国际学生的学习许可实际数量约为29.2万。这比最初宣布的36万又"进一步削减"。

1月22日,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IRCC)宣布对今年将批准的学习许可上限时,米勒部长引用了36万的数字,与2023年相比下降35%。这与他实施的处理限额606,250份申请,以及大约60%的学习许可批准率有关。目的是遏制加拿大国际学生项目的“不可持续增长”。

不过,移民部长没有法定权力限制签证批准数量,只有权限制IRCC处理的申请数量。部长在公民身份和移民常务委员会的会议上强调:“我只能限制申请人数,而不能限制实际发放的签证。”

此外,IRCC当时没有提到,36万这个数字包括了不受上限影响的学生,如小学生和高中生,或硕士生。因此,今年提供给高校本科生的学习许可总数约为29.2万。

与2023年的579,000份相比,新修订的限制基于申请数量,将学习许可数量减少近一半。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