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介绍 

2024/4/1  发表于29天前  879 

海外学籍,申请优势

OSSD全称为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文凭,是全世界最先进的中学课程体系之一。正规OSSD课程的学生入学即可注册安省双资质高中学籍,获得安省学生身份。

申请安省大学走OUAC-101通道,可避免与其他学生的激烈竞争,分配到70%的录取名额。而且安省汇聚了加拿大一半以上的优质大学,且录取政策倾斜本地学生,录取率更高。

非应试,过程性评估

用12年级6门课程的平均成绩申请大学,课程分数=70%平时成绩+30%期末考核,无标化考试,成绩更加稳定,避免“一考定终身”

学分转换灵活

不同课程体系的学生转学OSSD课程,可以根据所学年级灵活转换学分,缩短相应的课程时长,高二毕业至高中毕业的学生只需再学1年制OSSD课程即可,不会影响升学进度。

部分学校免雅思

对于有4年OSSD课程学习经历的申请者,部分加拿大大学不需要提供雅思/托福成绩

综上来看,OSSD课程作为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课程,申请加拿大大学可谓是主场作战事半功倍。但是去加拿大读高中花费不菲,并且高中生年纪较小,独自在海外求学会有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导致很多学生和家长望而却步!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