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等教育]  

加拿大(硕士)研究生申请

  3001

加拿大研究生课程主要有两大类:授课型硕士(Course-based Master's Degree),以就业为导向,发展学生实践能力,上课形式以授课为主,学习时长通常为一至两年。研究型硕士(Research-based Master's Degree),以培养研究人员为导向,培养学生的研究理论、模式和创新的概念。上课形式以授课和研究课题相结合,要求完成研究论文。学习长度通常为两年。申请人在申请时需要提供研究兴趣的说明,或者需要与研究生导师联系选择论文题目。

 

下面介绍授课型硕士的三类热门申请方案:

 

1. 直录

直录即直接申请加拿大硕士课程。英语成绩达到要求以及学术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硕士。申请建议提前一年准备。每所大学以及同一所大学不同专业的申请截止时间都有所不同。

 

申请要求:

(1)本科学士学位毕业,平均成绩80分以上,部分专业要求GMAT或者GRE成绩
(2)雅思6.5-7.0

 

入学时间:

每年的1月和9月

 

2. 硕士双录取

如果申请人学术条件满足直入加拿大硕士课程的要求,但是语言成绩不足,可以申请语言+硕士专业的双录取。学生到达加拿大后现在大学的语言中心或者指定的语言徐学校读语言,语言课完成后无需再考托福或雅思可以直接进入硕士课程学习。但是加拿大只有部分大学提供硕士双录取。

 

申请要求:

(1)本科学士学位毕业,平均成绩80分以上,部分专业要求GMAT或者GRE成绩
(2)雅思不低于5.5,小分5.0,无雅思成绩可以参加语言中心的内测,学校根据学生水平配置2-12个月的语言课程

 

入学时间:

语言课开学时间灵活。正课开学时间一般为每年的1月和9月,部分学校有5月开学。

 

3. 加拿大大学桥梁/预科课程+硕士课程

如果申请人学术成绩以及语言成绩都没有达到加拿大大学硕士直入的要求,可以申请桥梁或者预科课程,同时修读语言课以及专业课,完成后进入硕士课程学习。

 

申请要求:

(1)本科学士学位毕业,平均成绩75分以上,部分专业要求GMAT或者GRE成绩
(2)雅思5.5,单项5.0

 

入学时间:

每年1月和9月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