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信息]  

加拿大留学签证

  1935

加拿大留学签证均无需参加面试,不强制预约但建议您先进行预约再去提交。加拿大不分领区,所有申请人可以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等地中心递交申请。材料的充足准备是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成功获签的保障,加拿大的签证官会根据申请人所提交的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材料,判定申请人是否符合获得签证的资格。如果加拿大留学签证所需材料准备的不够充分很容易遭到拒签,因此,取得加拿大留学签证关键就在于签证申请材料的准备。

 

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所需要的基本材料:


1. 护照
2. 护照照片
3. 身份证
4. 户口本
5. 18岁以下的申请人需要提供来自父母及加拿大监护人的监护声明
6. 加拿大学校录取通知书
7. 若计划在魁北克省学习,递交一份有效的魁北克省接受函(CAQ)
8. 体验报告
9. 高中公证
10. 证件公证:所有毕业证书的公证件,资格证公证
11. 大学证书公证
12. 无犯罪证明公证
13. 亲属关系公证:如由父母提供资金,建议提供亲属关系公证书
14. 无犯罪记录公证。
15. 学习计划
16. 学费证明:提供显示已经支付第一年学费的证明。同时请递交由加拿大参与金融机构出具的一万加元投资担保证明(GIC)的购买凭证(中行或者光大银行可开具)。
17. 出资人经济证明
18. 家庭资金来源的书面说明
19. 如果申请人在职,提供雇佣证明信原件,包含雇主的全称、地址和 电话;申请人在该处就业年限、职务、最近两年的收入、有无任何奖金和额外收入。
20. 申请表
21. 资金证明:最近两个月内开具的银行存款证明原件,建议冻结3个月(覆盖签证审核期即可);存款相对应的存折或存单。如果是卡则打印近半年内的流水账单。
22. 签证申请费

 

所有中文的材料必须附有英文或者法文的翻译件。签证办理时间一般为2-3个月。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