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F发布了《2023澳大利亚高校排名》 

2024/1/2  发表于119天前  2608 

近日由《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ARF)发布了《2023澳大利亚高校排名》,这也是澳洲首次发布本土院校排行榜,对于计划“申澳”的留学生来说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排名指标

The 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 根据5个类别计算大学的排名:

学生满意度 Student satisfaction

该指标参考澳洲社会研究中心的Quality Indicators for Learning and Teaching学习和教学质量指标(QILT)问卷调查,调查包括学生总体体验、教学质量、技能发展、学生参与度和学习资源。

研究 Research

该指标考虑的因素包括:学校高质量出版物数量、合作和国际联系,澳洲政府对研究质量、参与度和影响力的评估,以及澳洲政府有关合同研究收入等的信息。

公平与入学机会 Equity and access

该指标参考澳洲政府有关五类弱势学生的信息,包括:非英语背景、残疾、原住民、社会经济地位低、和偏远地区的学生,他们在学校的参与度、相对于其他学生的成功率以及学位完成的情况。

全球声誉 Global reputation

该指标数据参考其他知名的国际排名机构。

职业影响 Career impact

该指标参考的数据来自 QILT 毕业生成果、毕业三年后就业率和雇主满意度调查,以及澳洲税务局关于毕业一年和五年后毕业生薪资的数据。

榜单TOP10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得分76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得分75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得分74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得分73

阿德莱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得分72

伊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 得分70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 得分69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得分69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得分69

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得分69

澳洲八大中的悉尼大学和西澳大学,并没有进入排名前十。还有今年在QS排名中同样表现突出的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在澳洲本土榜单里仅仅排在第36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