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2023/10/9  发表于204天前  2798 

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2024年世界大学排名,澳大利亚共有37所顶尖大学,其中6所跻身前100名,11所名列世界前200位——著名的澳洲八校联盟成员均名列其中。

澳大利亚的顶尖大学遍布全国:东海岸的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的布里斯班、悉尼等城镇以及首都地区的堪培拉共设有21所院校。

墨尔本有8所大学,南海岸的阿德莱德有6所,还有一所设在阿德莱德和墨尔本交界处。西海岸共有五所大学,分别位于珀斯和弗里曼特尔。而远在北海岸的大学只有一所,位于北领地的达尔文。

根据2024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澳大利亚最优秀的大学是墨尔本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唯一跻身全球排名前50的大学(第34位)。在其之后的是莫那什大学(第44位)、昆士兰大学(第53位)、悉尼大学(第54位)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第62位)。

 

上一条排名资讯:ARF发布了《2023澳大利亚高校排名》

下一条排名资讯:2023澳洲设计专业大学排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