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三所澳大利亚大学首次跻身世界前20名! 

2023/7/17  发表于288天前  4318 

2024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从榜单来看澳大利亚大学的整体排名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澳大利亚八大学校的排名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

今年,澳大利亚的大学是不折不扣的大赢家!在榜单中,墨尔本大学首次位列第14位,从33名跃升了19名,排名超过17名的北京大学。

澳洲高校大获全胜

三所澳大利亚大学首次跻身世界前20名!

墨尔本大学首次位列第14位,

成为澳大利亚高校的最高排名,

而新南威尔士大学和悉尼大学并列第19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莫纳什大学和昆士兰大学也分别位列前50名,分别为第34、42和43位。

2024世界QS排名分析

QS世界大学排名是由英国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是最权威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之一。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标准中新增了3个维度

国际研究网络 5%

就业成果 5%

可持续性 5%

同时重新校准了已有的指标权重,比如学术声誉、师生比指标下降,但雇主声誉指标占比上升。

Quacquarelli Symonds首次将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指标纳入排名体系,成为全球唯一一个同时包含这两项指标的排名。

本次排名覆盖来自104个高等教育系统的1500所大学,排名是基于对1750多万篇学术论文和来自超过24万名学者与雇主的专业意见分析而得出。

QS世界大学排名称,这些新的评价标准反映了该领域的变化和学生的变化优先级。

根据新系统,澳大利亚在可持续性项目和研究方面全球排名第11,其中悉尼大学排名第7。

今年首次,学术声誉和教师学生比例的权重也被降低,分别为30%和10%。

在“四大”留学目的地中(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拥有QS前300名大学的大多数,澳大利亚以40.7的总体得分获得最高分。

澳大利亚在学术声誉、引用、国际师资比例和国际研究方面得分最高。

虽然2024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比往年晚了一段时间,但是最终的排名让各位澳洲留学生扬眉吐气!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