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赴澳开启留学,行前都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2024/3/11  发表于48天前  936 

出发前
同学们获签后一定要仔细检查电子签证批准信信息是否正确,包括学生姓名,生日,护照号,国际,签证有效期等。

确认住宿

建议同学们在赴澳前安排好住宿,小于18周岁的学生必须根据学校要求完成住宿安排和选择。

重要文件

有效护照,以及护照和签证复印件
大学录取通知书以及付费凭证
同学们可以携带少量现金,带好银行卡和信用卡
之前院校的成绩单、和毕业证等学术材料
英语语言成绩单原件(如有)

生活用品类

电子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转换插头,移动硬盘和U盘,录音笔以及充电线等;
衣物,由于澳大利亚和中国得季节相反,需要携带几套反季衣物;
同学们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带上必需品,如衣服、鞋袜、床单、雨伞等,移动硬盘、U盘、计算器、充电宝、吹风机等;
如果不想带太多行李,日常用品,文具,化妆品,电子产品都可以在当地买到。连锁超市:Coles, Woolworths, ALDI品类齐全,购物很方便;
如果同学们需要长期服用慢性病药物,需要携带病例和医生处方(英文翻译)+药品英文名称和英文说明书。

入境携带物品须知

澳大利也海关对入境物品检查非常严格,同学们出行前一定要了解澳洲完全禁止携带入境和入境必须要申报的物品,以免因携带违禁物品而被罚款,甚至被取消签证的严重后果。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