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在澳洲的留学生收到了学校发来的邮件,提醒他们签证存在风险

2024/3/11  发表于48天前  1107 

学生签证的要求

01、入境时间要求

墨尔本大学最近发出邮件,要求学生必须在3月8日之前入境澳大利亚。如果不能按时入境,学校可能会取消你的确认函(CoE),这将直接影响到学生签证的有效性。如果你无法在3月8日之前返回,建议你申请本学期休学。

02、学生签证对于网上学习的要求

①网上学习的课程数量,只能占你所有课程的三分之一;
②每学期都必须至少有一门课是线下课,除非你只剩最后一门课,而这门课只能online上(网课也建议人在澳洲境内);
③在summer或者winter intensive,可以注册线上课,但注册的课程数量也会计算在三分之一的限制里。
如果你目前已经入境澳大利亚,而且本学期注册的课程中包含至少一门线下课程,那么你就没有风险。如果已经入境却仍收到学校的提醒邮件,那么请检查学校网站,更新自己的住址和入境信息。在学生信息页面(eStudent, personal details page)将状态从海外(offshore)更改为在澳(onshore)。如果在完成这些步骤后仍然收到学校的邮件,那可能是学校系统出现错误,错误地向你发送了邮件。对于因其他原因而已经被取消CoE的同学,建议直接通过邮件询问学校,了解其他可能的补救措施:

03、申诉

如果你认为学校取消你的确认函(CoE)是不正确的,你可以对此进行申诉。申诉分为内部申诉(Academic Board Appeal)和外部申诉(External Appeal)。建议首先进行内部申诉,如果申诉成功,你可以保留你的CoE。如果申诉失败,学校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取消你的CoE。一旦移民局得知你的CoE被取消,他们会先通过邮件通知你,告知因CoE被取消,你的学生签证也将被取消。此时,移民局会给你28天的时间来提供解释和说明。如果学生签证被取消,在21天内还可以提交上诉申请。

04、转学

在澳洲进行本科转学的要求是至少完成2个学期的学习,并且在被【开除】之前提交转学申请。如果转学后的课程等级和时长与之前相同,你可以继续使用原有的签证。如果不同,则需要申请新的签证。转学通常会导致完成本科学业的时间延长,因此需要在签证到期前及时处理签证续签的问题。

05、跨本申硕

如果留学生在本科阶段的确认函(CoE)被取消,无法继续在澳大利亚留学,可以考虑直接申请其他国家的硕士课程。对于已经进入大三,或者有过停学、休学、延毕经历,本科读了多年的学生来说,与转学相比,直接申请硕士课程可以更加节约时间,让学生更快地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并在短时间内获得更高排名、更高级别的学位。对于那些已经到了适合申请硕士课程年龄,但本科无法毕业的同学来说,直接申请硕士课程是一种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