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本科留学放假都在什么时候呢?

2024/1/2  发表于118天前  2000 

参考学校:墨尔本大学、参考时间2024年

一、短假期:

十二月

圣诞假期:前一年12月25日(周一)~1月1日(周一)

一月

澳大利亚国庆日假期:1 月 26 日(周五)

三月

复活节假期:3 月 29 日(周五)~4 月 2 日(周二)

四月

澳新军团日假期:4月 25日(周四)

六月

国王生日假期:6 月 10 日(周一)

九月

AFL 总决赛前夕假期:9 月 27 日(周五)

十二月

圣诞假期:12月25日(周三)~1月1日(周三)

二、长假期

各学校的暑假和寒假均有不同,大部分学校遵循的是一年有2个长假期(寒假和暑假)

其中暑假通常来说在11月底开始到次年2月、寒假在6月到7月。

通常情况下,寒假在12月底圣诞节前,持续大约1个月时间。暑假一般是5月中旬/下旬到8月底或9月初。也有春假,一般在3月或4月间,大约1周-10天。

注:澳洲坐落于南半球,所以和我们这里季节是相反的。

总之,澳洲留学的话长假期有暑假和寒假,期间穿插有各种小假期的形式。各学校、各州都各自有不同的假期设置,所以具体情况要和学校沟通及联系,确认入学年度的学校时间规划这样可以提前自己时间安排。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