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肯大学 STEM 项目进展

2023/5/17  发表于346天前  5382 

5月10号,Deakin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使用Virtual Haptics技术来开展一个名为“Virtual Excursions”的项目,通过远程方式为地区和偏远地区学校的学生提供STEM课程。这些课程涉及物理学、化学和生物学等各种主题,让学生可以在没有离开课堂的情况下亲身体验科学实验和现象。STEM已经成为了当今世界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领域,可以预见的是越来越多的工作岗位是会和STEM相关。我们建议学生练习解决问题的能力, STEM领域非常关注解决问题的能力,鼓励学生主动思考和提出问题,并尝试通过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方面找到答案。

Virtual Haptics是一种虚拟现实技术,通过使用手套和触觉反馈装置,可以模拟出不同物体的触感,让学生感受到实物的触感。这种技术为学生提供了更丰富和全面的STEM学习体验,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STEM概念。该项目已经在维多利亚州的一些地区学校中进行了测试,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果。Virtual Haptics技术不仅提高了学生对STEM学科的兴趣和理解,还帮助教师们更好地教授STEM知识。这项技术将帮助更多的地区和农村学生获得高质量的STEM教育,并在未来拥有更多的机会和发展前景。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