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和澳大利亚-英国商会开展紧密合作

2023/5/17  发表于345天前  4090 

这项计划旨在促进澳大利亚和英国的商业和创新领域的合作,并通过向学生和企业提供更多机会和资源来推动两国之间的经济联系。根据该计划,澳大利亚和英国的学生将可以参加交换计划和实习项目,以及访问商会会员企业,并获得实践经验和职业发展机会。


这次机会将让很多澳洲和英国的学生和专业人士更多了解如应用环境标准、社会和治理(ESG)标准、业务中的绿色转型;数字化普及和新兴技术的采用、分析思维、创造性思维、适应性和灵活性、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以及领导力和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留学资讯:迪肯大学 STEM 项目进展

下一条留学资讯:迪肯大学Sem2奖学金来了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