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学官网更新了2023年新的奖学金信息

2023/1/16  发表于466天前  6750 

近日,墨尔本大学官网更新了2023年新的奖学金信息,新增了一项专门提供给中国留学生的奖学金,涵盖了所有授课型研究生专业,奖学金金额高达5000澳币!

墨尔本大学此次官网公布的奖学金具体信息如下:

该奖学金留学生不用主动申请,申请offer时学校会自动考虑在内,满足条件即自动发放;奖学金会分两次发放,每次2500刀,不过名额不多,仅限前260个满足条件的留学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奖学金为中国留学生专属,涵盖所有授课型研究生专业,且奖学金可以和墨尔本大学的其他奖学金同时获得。

事实上,入学澳洲高校拿奖学金是一件很常规的操作,除了上述提到的墨尔本大学,近期迪肯大学也公布过:科学工程与建筑环境学学院下设的学士学位、荣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的申请者,均有机会获得STEM奖学金,20%学费减免。

在澳洲不仅学校给予留学生高额的奖学金,各州州政府也会给出各种奖学金。比如此前维多利亚州就发布了政策:维州的护士和助产士专业的毕业生,如果在公共卫生系统中签约两年,将获得$5000的奖金。该计划是对进入医疗保健行业员工们的感谢,同时也证明,此专业人才的紧缺,也鼓励维州人学习护理或助产师。

由此可见,虽然澳大利亚留学费用较高,但是目前澳洲各大高校以及政府都给予了留学生诸多奖学金支持,极大地减轻了留学生的资金压力。此外,留学生还可以通过打工兼职赚取生活费,澳洲时薪约100元人民币,在学习之余兼职工作可以既可以积累经验,还可以减少经济压力。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