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毕业生在澳工作/停留期限将延长!

2023/1/16  发表于467天前  4470 

澳洲教育局在 自己的微信官方公众号上发文称: 澳洲毕业生在澳工作/停留期限将延长!

澳洲教育部长Jason Clare表示,澳洲政府将计划延长“规定学习领域”的国际学生在毕业后获得的485签证。

本科生工签从2年延长到4年

研究生工签从3年延长到5年

博士生工签从4年延长到6年

这就意味着,澳洲留学生在毕业后最少有4年的时间可以留在澳洲!

早在去年9月,澳洲政府就已经宣布过这项新政策

2022年9月,教育部长Jason Clare发表的声明:专业在技能短缺领域(areas of skills shortages)的留学毕业生,会额外多给2年工签!

并不是所有留学生的485工签都能得到延长!具体 哪些专业和领域符合工签延长的要求,以及具体的实行时间,细节都还没有公布。

也就是说,这项条款目前还没有正式落地,只不过昨天澳洲教育局再次对外宣布了这则消息,才引发了一系列的议论...

不过这 对于留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利的开局信号,毕竟澳洲政府已经早早放出会延长工签的消息,相信正式施行也只是时间问题,留学生的留澳机会也将大大增加~

02 新政落地前,留学生如何利用好3年工签?

在新政正式落地前,澳洲留学生想要留澳,一定要利用好现有的3年工签,尽快找到一份本地工作,为之后拿PR凑分。

尽管目前澳洲各种求职政策都对留学生比较友好,但仍有一道大坎横在留澳党面前——没PR,好多公司都不能投!

那,没有PR就找不到澳洲当地的工作了吗?工签延长用处是不是不大了?

当然不是!

很多留学生不知道的是,在澳洲,其实还有很多毕业生岗位只需要你持有工签就可以申请。除了PwC之外,还有其他很多名企岗位也同样无需PR,只要持有工签就能投递。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