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热门专业及院校推荐

2023/1/16  发表于459天前  4052 

工程专业

工程专业被称为黄金专业,这是因为无论从专业质量以及需求程度,还是从大家普遍关心的就业率和移民加分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有利的选择。

在澳大利亚就读工程专业的本科在读学生可以申请成为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IEAust)的学生会员,一旦毕业,就可以成为毕业生会员。

成为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会员可以获得澳大利亚皇家工程师执业执照,该执照获得全球认可,取得了澳大利亚工程师执照,在世界各地都可以从事工程师的工作。

院校推荐

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悉尼大学

传媒专业

传媒专业也是大家留学澳洲的首选专业之一,传媒艺术是澳大利亚最发达的产业之一,成熟的运作体系、高透明度化的管理、巨大的市场前景都使得众多留学生越来越倾向于选择澳洲的传媒专业。

澳洲的传媒艺术专业分类十分全面,大众传媒、互动媒体艺术、媒体与文化、新闻学、广告学、创意服务学、脚本写作、电影与摄像等都是传媒的学习方向。

院校推荐

昆士兰科技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艺术与设计专业

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设计专业都是一个热门专业,在设计这个领域,澳洲的设计专业是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的,澳洲有很多所世界级的设计学院,其中以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为代表,在去年和今年的榜单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都位列澳洲榜首。

院校推荐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莫纳什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

会计金融

在去年的会计金融专业排行榜中,澳洲排名第一的是墨尔本大学,综合得分83.4,第二名新南威尔士大学综合得分83.3,今年新南威尔士大学以0.4分的优势超过墨尔本大学成为澳洲第一。

会计专业一直是商科里面的热门专业,澳大利亚的会计硕士课程设计新颖先进,课程实用性强,几乎每所澳大利亚大学都会设有CPA注册会计师协会认可的会计课程。

澳洲的CPA注册会计师体系是全世界认可的会计师体系之一,国际认可度很高。会计专业在澳洲有很多优势,是澳洲的紧缺人才,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并且会计专业是澳洲的移民专业,在澳洲完成课程后能获得一定的移民加分。

金融专业是澳洲读研选择最多的专业,全球各大银行纷纷在澳洲设立分支机构,当地对金融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强。

院校推荐

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麦考瑞大学

护理学

澳洲的医学发达,随着人口老龄化日益严重,对于护理和健康服务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护理专业在澳洲属于容易找到工作、移民配额比较多、移民政策较为宽松的专业。

护理学专业是澳洲的传统优势科目,可以说是制霸全球的状态,有2所院校进入TOP20,有12所院校进入前50。

院校推荐

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墨尔本大学

 

上一条留学资讯:澳洲留学陪读签证(590类别)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澳大利亚移民配额暴增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