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移民配额暴增

2022/12/26  发表于488天前  4850 

1、移民额度大大增加

永久性的移民人数上限从16万人增加至19万5千人。同时,澳大利亚企业和工会达成一致,每年有望增加4万至20万个名额。

2、取消留学生打工时长限制

澳大利亚原本有一项限制规定——留学生打工时长每周不能超过20小时。如今这一限制被取消了,不限时政策将延长至2023年的6月30日。

3、配偶可以申请工签

有配偶的可以一起申请485工作签证。

4、毕业生临时工作签证延长

今年9月初,澳大利亚官方则称将来会增加部分热门专业的毕业生工作签证年限,例如IT、工程、护理等专业,这类专业的年限将从原来的3年延长至5年。此外,授课型硕士也确定从2年延长至3年,并且除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以外的地区还能再额外增加1年。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