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本科/研究生雅思要求介绍 

2022/8/15  发表于620天前  17010 

学生到新加坡留学,是需要自身具备一定的语言基础的,新加坡留学要考的是雅思吗?

这个是的,到新加坡留学的学生最好是有雅思成绩,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的学生没有雅思成绩可以通过参加学校的语言课程来代替,专业推荐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国际商务学士学位。

本科雅思要求

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雅思要求,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左右,达不到要求的学生,可以用语言课程来免除雅思要求。如果学生想要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还需要学生高中毕业,并提供在校证明成绩或者是高考成绩。

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雅思要求,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5分左右。学生想要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还需要学生提供高考成绩,高考成绩超过本地一本分数线50-100分即可。学生也可以用新加坡A水准考试申请,不用雅思成绩,不过A水准考试成绩至少2个A。

研究生雅思要求

新加坡私立大学研究生雅思要求,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5分左右。学生想要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研究生,还需要学生国内大学本科毕业,持有本科毕业证书文凭,在校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

新加坡公立大学研究生雅思要求,需要学生雅思成绩7.0分即可。学生想要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研究生,还需学生国内211或985大学毕业,持有本科毕业证书文凭,在校平均成绩达到80分以上。如果学生是双非毕业,需要在校平均成绩85分以上,还需要学生拥有一定工作经验。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国际商务学士学位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国际商务属于商务管理-国际商务;证书由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颁发,学制24个月,开课时间为三月、七月、十一月。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国际商务是一项迅速发展的研究领域,主要应对跨国公司的开发和管理。全球化、全球商业和宣传技术的开发意味着现在有很多企业登上了国际市场的大舞台。了解在管理跨国企业的过程中出现的关键问题将令各类企业在市场中获得宝贵优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