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艺术与文化管理硕士介绍 

2022/8/15  发表于621天前  11291 

在艺术管理领域这个行业,毕业生被看作是一个强大的收入来源、创造就业机会和出口收益的最先进的国家,一个可行的战略选择的经济多元化发展中国家为这些国家提供新的途径进入增值的高速增长的新兴创意经济部门。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艺术与文化管理硕士专业类别隶属于音乐与艺术管理,学位证书由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颁发,学习时长为12个月。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艺术与文化管理硕士报名费为570新币,学费总计27000新币。

创造力和文化产业正在迅速发展作为一种重要的引擎的全球经济的发展。在此领域的行业被看作是一个强大的收入来源、创造就业机会和出口收益的最先进的国家,一个可行的战略选择的经济多元化发展中国家为这些国家提供新的途径进入增值的高速增长的新兴创意经济部门。

就业前景

新加坡艺术管理专业研究生就业方向是:新加坡艺术管理专业毕业的学生,可在电视台各栏目、电视剧制作中心、各影视节目制作公司等部门从事管理、策划、组织、协调、项目运作、受众研究等方面工作。

1、演出制作管理和艺术院团管理:戏剧管理、制作人、剧目管理、演出管理

2、视觉艺术管理:艺术经纪人、艺术策划人和文化管理者,可从事艺术品投资咨询、拍卖行或画廊的经营、美术馆和文化部门的管理、文化活动和艺术展览的策划等。

3、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制片管理和文化经纪):制片管理方向面向文化产业领域、影视制作公司、电视台等媒体机构,从事影视艺术创作基础、经营管理能力的影视剧及电视栏目制片人。

4、艺术市场管理:可从事事艺术经纪人、艺术展览策划、艺术品鉴定、艺术管理、艺术拍卖等职业。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