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申请难度介绍 

2021/12/10  发表于840天前  10626 

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是新加坡为数不多的瑞士型酒店管理学院,与理论型酒店管理不同,更加注重“理论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新加坡莎瑞管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本科申请,要求学生具有新加坡莎瑞管理学院酒店管理高级文凭或等效文凭。对于英语是非母语的国家和不是从新加坡莎瑞管理学院升学的学生,雅思需要达到6分。学生在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读研究生,本科生要求:商科或其他专业荣誉学位或其他同等学位(最低第二等级及以上);申请人如果不符合第二等级学位,将通过面试进行个人评估。专科生要求:国内完成三年大专,拥有三年工作经验,且为管理类相关专业。雅思总分6.5分,单科不低于6.0;或等同英语水平。不符合以上英文要求的申请者,将参加 SHRM 莎瑞管理学院的入学英文水平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决定学生是否需要修读英文预备课程。

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申请时间一般根据学院开课时间来安排,一般是开课日期前1个月截止申请。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预科开课日期4月、6月、7月、10月;大专课程开课日期4月23号、7月25号、10月25号;本科课程开课日期1月、4月、7月、10月。具体开课时间以学校公布课程时间安排为准。学生也可根据自己的准备情况申请开课时间最近的SHRM莎瑞管理学院课程就读。

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是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注册,并获得4年信托认证(Edutrust)的学院。与英国格林多大学合作颁发的本科及硕士文凭,经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有效核查后,已被列为认证范围。

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提供包括餐饮管理大专课程、酒店管理大专及高级大专课程、工商管理大专及高级大专课程、国际酒店管理本科荣誉学士学位课程、工商管理硕士等课程。

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提供更完整的本科升学途径,在完成24个月的高级大专课程及实习后,学生可进入到最后一年由英国格林多大学颁发学位的本科课程学习。一年后,将获得由格林多大学所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

学生留学于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本科课程的学费约为1.8万新币每年,具体以学院公布的费用标准为准。学生在新加坡生活,每月的生活费约为750-2000新币,一年约为1-2万新币,具体多少以学生的消费标准为准。学生去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留学本科一年学费加生活费大概要花15-25万人民币。

SHRM莎瑞管理学院为成绩优秀的学生颁发由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设立的奖学金,以示对学生的表扬与鼓励。读完学校两年酒店管理高级大专课程的学生,其平均学分GPA达到3.75或以上,奖学金将减免其第三年本科70%的学费10920新币,约合54600人民币。由新加坡副总理设立并颁发的此项奖学金对于学生来说,获得的不仅是学费的减免,更是一种对其优异表现的肯定。

 

上一条留学资讯:新加坡留学硕士专业学制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新加坡理工学院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