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加坡Kaplan学院设立了优异学生奖学金计划 

2021/6/9  发表于1053天前  13343 

为了支持更多优秀的高中生可以顺利进入Kaplan(楷博)高等教育学院完成本科学业,2021年新加坡Kaplan(楷博)学院设立了优异学生奖学金计划,借此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教育和职业目标。

新加坡Kaplan学院

新加坡Kaplan学院是新加坡一所优质的私立教育学院,为学生提供终身教育,拥有优秀的大学资源,可修读5所世界知名大学课程,学位文凭与本校区完全相同,被全球任何国家认可。

2003年被评为第一批新加坡素质级教育机构(SQC-PEO),也是第一批获得海外学生利益保障计划(CASE TRUST)的学校,不但最早获得新加坡政府的"双认证",而且还获得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的资格认证。无论是本地学生还是国际学生相处得十分融合,让学生感受到多元的国际文化。

奖学金计划

这是Kaplan学院开设的第三届优异学生奖学金计划,一起看看具体有哪些内容吧!

优异学生奖学金详情

优异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将获得课程申请费的减免

语言阶段学费全减免

大专(大一)课程的学费全减免

申请人数

提供10个名额为优异学生奖学金计划

招生人群

2021年高中毕业且参加中国高考的中国国籍学生

申请资格

2021年高中毕业且高考成绩达到67%及以上

申请课程届数

2021年10月、2021年12月

申请材料

学生的高考成绩官方证明

学生个人简历

老师的推荐信

以“在kaplan新加坡开启我的新潜能”为主题的论文,英文书写,字数不少于300字

申请截止日期

申请人须于2021年7月26日-8月31日之间提交上述申请材料至校方指定邮箱!

其他须知

Kaplan 高等教育学院大学商务英语教学主任将亲自评审每个学生提交的申请文件,排名前十的学生将获得优异学生奖学金计划。

优异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将于2021 年 9 月 15日公布。

优异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需要在入学前签署优异学生奖学金接收函。

优异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必须在 Kaplan 高等教育学院继续攻读合作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完成学士学位的奖学金获得者可以在职场中处于优势地位,且可优先考虑在 Kaplan 新加坡工作。

Kaplan 新加坡对优异奖学金计划的所有安排拥有解释权和最终的决定权。

合作院校

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大学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

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

英国诺桑比亚大学

教育优势

实力雄厚的教育集团背景

备受信赖的国际教育品牌

受新加坡本地学生和国际学生欢迎

国际认可的世界知名大学学位文凭

卓越的师资、教学及管理

Kaplan楷博高等教育学院申请条件

本科入学申请条件

初中毕业,高中在读

加读2个月大学预科课程

雅思要求5.5分(若没有雅思成绩或者雅思成绩达不到要求,需要加读语言课课程)

高中毕业及以上学历

雅思要求5.5分(若没有雅思成绩或者雅思成绩达不到要求,需要加读语言课课程)。

硕士入学申请条件

受承认的本科文凭或Kaplan的研究生预科文凭;

雅思6.0—6.5分。

毕业生就业服务

为了提高Kaplan学生的就业几率,该院校提供多项就业服务,

这些服务不仅仅是本地学生,国际学生也是可以享受的。

CareersHub - Jobs - 就业渠道

Mock Interview - 在线模拟面试

Recruitment Talks - 招聘讲座

Career Fairs - 招聘会

Job Matching Services - 工作匹配服务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