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新留学生入境政策  

2021/5/19  发表于1073天前  18492 

新加坡卫生部4月20日晚宣布,由于印度新冠疫情加剧,新加坡将收紧相关的边境管制措施。

从4月22日晚11时59分起,所有从印度入境者须在指定的酒店等防疫设施内完成14天隔离后,还须额外居家隔离7天,隔离期共21天。非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批准入境的人数将会减少。

申请新加坡三所公立大学授课型硕士,竞争将越来越激烈,中国学生不仅将与来自本国的学生竞争,还将面对更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建议申请2021年入学季的同学,做好充足的背景提升计划,以及及时提供最佳英文成绩的准备。

核酸检测要求:

登机前需出示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PCR检测)阴性报告,新冠咽拭子测试,才能办理登机手续。入境新加坡时,需再次进行核酸检测(费用自行承担)。核酸检测报告(一般48小时出结果)出来之前只能在酒店隔离不能外出。

卫生部同时表示,因香港新冠疫情有所好转,从4月22日晚11时59分起,香港入境新加坡的人士隔离期从14天减至7天,并允许居家隔离。

目前,新加坡允许来自澳洲、文莱、中国、新西兰和中国台湾等低风险国家及地区的游客乘飞机进入新加坡。新加坡还宣布了与中国香港特区期待已久的双向旅行计划,该计划将于5月26日开始。

中国学生持 IPA(in-principle-approval,入境批准信) 和教育部特批入境许可即可入境,无需隔离。

* 学生签证获签后,学生递交旅行申报,向新加坡教育部(MOE)申请入境。完整的旅行申报表和相关支持材料必须要比学生到达新加坡的日期至少提前3周递交。教育部每周接受一次入境申请,需要2周的时间获得批准。

学校开学安排:

目前新加坡大部分已经恢复了线下授课,但限定人数50人。因此有些课被拆成小于50人的几个小班分别线下授课。具体安排大家可以参看学校的官网。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