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物流专业及院校推荐 

2020/11/26  发表于1241天前  15851 

新加坡的物流业产值占其国内生产总值(GDP)的8%,有大约11.5万人受雇于物流行业,为全国总劳动人口的6%。其中,1999年,新加坡第三方专业化物流服务(3PL)业完成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

新加坡物流业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政府的大力支持,政府以各种形式,积极支持物流行业的发展,这些政策包括地税优惠、研究发展的资助和提供各项教育与在职培训计划。

新加坡物流业良好的发展环境也吸引了众多国际著名物流公司,它们把亚洲区域总部设立在新加坡,包括敦豪、联邦快递公司(Fedex)、美国联合包裹公司(UPS)、辛克等。

这些全球物流公司在资金、运输工具、管理水平等方面的雄厚实力也推动了新加坡本地物流业迅猛发展,所以新加坡每年也会有大量的物流专业人才的需求,针对于这种稀缺资源,也造就了新加坡留学物流专业毕业生高就业率的一种特殊现象。

而今面临行业战略转型更是需要专业人才的时候。并且随着马爸爸的事业大力往东南亚发展,最近又刚签署RCEP,未来新加坡的海运事业红火已是内定。如果你选择专业是以就业为导向,那么物流方向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物流专业及院校推荐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Kaplan)

物流供应链管理学士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隶属于商务管理类,课程等级为本科,由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颁发证书。

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77位。它的奎恩商学院(本科)同时拥有美国商学院协会(AACSB)和欧洲质量改善系统(EQUIS)双认证。全世界只有20所商学院同时获得两项殊荣,因此称其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

申请条件:高中毕业,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6.0)

学制:18个月

新加坡PSB学院

供应链管理学士

新加坡PSB学院的物流供应链管理专业属于商务管理类,课程等级为本科,由澳洲伍伦贡大学颁发证书。

澳洲伍伦贡大学是一所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澳洲前十名校。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6位,毕业生质量被全球雇主持续评为世界前200强。供应链专业(物流学)高居2021年QS世界专业排名第38为,全澳第二。

申请条件:高中毕业,拥有高考成绩或大专文凭;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6.0)或托福(网考)79分。

学制:16-28个月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

供应链与物流管理学士

新加坡管理学院的供应链与物流管理本科课程属于商科专业,由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颁发证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是一所著名综合性公立大学,在高等教育方面拥有5星级QS排名,是澳大利亚排名第15位的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3位。

申请条件:高中毕业,均分75%及以上;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或托福(网考)总分92(单项不低于20)。

学制:3年

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硕士

新加坡管理学院的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硕士课程属于商科专业,由英国华威大学全面授课并颁发证书。

英国华威大学是英国领先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为罗素大学集团和M5大学联盟成员,属于“平板玻璃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62位,全英第十。

申请条件:商业、工程、IT、科学等相关专业学士学位;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或托福(网考)总分92。

学制:1年

新加坡科廷大学(curtin)

新加坡科廷大学是澳洲科廷大学在海外的第二个校区,在新加坡为本地和国际学生提供了澳洲模式的大学教育。科廷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7位,跻身全球前1%名校,且商学院获AACSB全球最佳商学院认证。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士

申请条件:高中毕业,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份总分的67%及以上;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6.0)

学制:1年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硕士

申请条件:获得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学制:2-3年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