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和中考毕业生可选择新加坡私立中学就读 

2020/10/26  发表于1279天前  13495 

在新加坡,初中4年,高中2年。与国际学校比较,初中7-10年级,高中11-12年级。与新加坡本地学生相比,中考毕业的学生相对较高。

自幼儿园开始,新加坡就推行双语制度。主要教学语言是英语,新加坡学生的英文水平与西方国家学生相当。这种情况通常国内的孩子和父母都没有心理准备。当他们看到当地的英文节目时,也常常会被吓一跳。

尽管这一年龄层的儿童在学习语言方面,与小学生相比,还有一些挑战。但学习语言需要环境。作为侵略性英文环境的新加坡学校,来到新加坡学习的孩子,最终都能克服语言障碍,变得更加自信。再者,中国孩子在国内打好坚实的基础,只要通过了语言考试,绝大多数都是班上的第 1 名。

那么初中的学生或中考的毕业生,有什么选择呢?

新加坡私立中学

同样,新加坡私立中学的初中段也是4年。初中学生或高考状元要进入私立中学,必须参加学校的入学考试。考试包括数学,英文和面试。入学率最终取决于学生的年龄、最高学历和入学考试成绩。

私人中学的课程选择有:新加坡政府O-class、IGCSE等。中学毕业后,按选定的课程参加结业考试。

 新加坡国际学校中学部

国际学校在新加坡通常使用IB课程。

希望进入国际学校中学部学习的学生也同样需要参加入学考试。根据学生的年龄、最高学历和入学考试情况,最后确定各年级的入学人数。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学校对学生的英文水平有一定的要求,特别是九年级以上的学生。

中学部的课程选择主要有:IB、IGCSE。

预科学校

新加坡有四年的初中教育,其中三年级为O水准考试作准备。

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联合举办的新加坡剑桥O水准全国统一考试。

O-水平被世界公认,O-水平的毕业生有很多升学的途径,包括初等教育学校,理工学院,各种大学预科课程。

在新加坡,有很多专门训练O水准的学校可供选择。

适学:初二以上,基础较好,有强烈的自觉性。

学习期限:1年/2年。

新加坡私立大学

很多人对新加坡私立学校有着“先入为主”的偏见,他们认为这所学校和国内“三无”大学是一个概念。

事实上,新加坡私立大学的成立都要经过新加坡教育部的审核批准。拥有SQC证书和EduTrust认证的私立学校。对教学和管理有着很高的要求。只有一所拥有EDU认证的私立学校有资格申请国际学校。

也有很多家长担心,回到新加坡的私立大学毕业后,回到中国会被认可吗?

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第三国的公立大学合作开设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课程设置和教学水平与英国、澳大利亚或其他国家的大学保持同步,并获得与其本国学校一样的学位。同学们也可以选择参加毕业典礼。

在新加坡读书,不仅能拿到世界著名大学的学士学位,而且还能省下大约三分之二的留学费用。另外,新加坡社会环境安全稳定,很适合学生学习。

私立大学入学最低要求:初中毕业。

学习途径:语言-预科-国际部(专科)-本科-硕士。

由语文到本科大约有3年半的时间,想要20岁就读硕士,根本不是梦想。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