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学毕业留学新加坡的最佳途径 

2024/3/12  发表于47天前  1202 

报考AEIS,就读政府中三

AEIS是国际生报考新加坡政府中学的唯一途径,对于中三毕业生来说,只要你的年龄在16岁之前,就有机会报考,通过考试后,由政府分配学校就读新加坡政府中三,然后通过新加坡政府教育体系一路上大学~

报考IB,就读国际学校

就读国际学校需要先选择好目标学校,再通过学校内部测试以及面试入学,通过该途径留学的学生,未来将有上千所大学可供选择~

报考O水准,多条通道由你选

O水准考试,全称为“新加坡-英国剑桥O水准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门与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共同认证的学历资格考试。

通过O水准考试,学生不仅可以进入新加坡的初级学院、理工学院、英美高校,还可以直接就读大学预科,直奔大学。

初级学院

通过O水准考试,学生可以进入新加坡的初级学院学习。初级学院是新加坡的高中阶段,学制两年,通过两年高中后的A水准考试,可申请新加坡顶尖学府南洋以及国立大学,继续深造。

理工学院

通过O水准考试,学生可以进入理工学院攻读学位课程。理工学院提供三年制的本科教育,课程设置与业界需求紧密结合,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就业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此外,理工学院与企业界的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大学预科

大学预科课程是新加坡教育体系中的另一个亮点。通过O水准考试,学生可以进入新加坡的大学预科课程学习。大学预科课程为8个月,学生可以在这8个月里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为日后两年的本科做准备。

英美高校

通过O水准考试,学生还可以申请英美高校。这主要是新加坡的教育体系与英美国家相似,因此,新加坡O水准成绩也得到了英美高校的广泛认可。所以这也就意味着,只要孩子有优秀的O水准成绩,即可去英美深造。

然而,通过O水准考试并非易事,比如数学、英语、科学等学科,对学生的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有较高的要求。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