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4个注意事项介绍 

2023/3/21  发表于403天前  5952 

01 了解相关法律和尝试

新加坡法律的严格程度以世界闻名,最著名的是鞭刑。当然,这一点大于弊。新加坡的严格立法为社会安全和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它也为整个社会设定了许多界限。如果我们想尽快融入其中,我们应该提前了解相关法律法规,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例如,新加坡的全日制学生每周工作时间不得超过16小时,私立学校的学生不得在室内公共场所(如电影院、博物馆、图书馆、购物中心、政府等)吸烟,即使在酒吧KTV在娱乐场所吸烟时,你也需要去指定的吸烟室。如果你违反了规定,你必须支付高额罚款。此外,贩毒和吸毒是重罪。

02 选课要求学校提供教育部批准批准

在选择课程之前,特别是在选择私立学校承担外国大学的学士和硕士课程之前,必须要求学校提供新加坡教育部批准的批准。

03 出勤率

对于国际学生,新加坡移民局非常重视学生的出勤率。国际学生的出勤率很低,可能会被遣返,很容易被拒签。因此,学生必须按时上课,并保持90%以上的出勤率。新加坡移民局有权拒绝出勤率低于90%的学生的签证申请。

离开新加坡的学生必须在国际学生服务部填写表格,因为他们在假期或课堂上有事情或旅行。如果你请病假,你需要向学校申请,并提供由正规医生签发的病假单。请找西医诊所。

04 学生许可证

学生许可证是外国学生在新加坡合法居留的身份证。申请学生许可证需要持有以下文件:护照、入境签证卡、学生许可证批准信、学校证明信和40元新币。通常只需要两个小时,最迟可以在第二天取出。学生许可证每三个月在移民部门续签一次,每次仍需支付40元新币。

有了学生许可证,你不必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携带护照,必要时出示学生许可证。凭许可证,您可以到国家图书馆申请借书证,并免费使用那里丰富的信息。有了学生许可证,你也可以在银行开立你的银行账户,申请你的提款卡,以后不需要带很多现金上街。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