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斯姆斯大学CSC博士奖学金项目介绍 

2023/4/10  发表于386天前  9334 

伊拉斯姆斯大学医学院是世界顶尖的医学院,其临床医学学科2009年位列欧洲第1、世界第20。鹿特丹大学医学院与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比利时鲁汶大学医学院并称“欧陆三大医学院”。伊拉斯姆斯医学中心(Erasmus Medical Center, EMC)是全荷兰最大和最领先的医学研究中心。伊拉斯姆斯大学常年在各类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位列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62,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72,2022年QS医学排名,全球第36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每年共同资助我国优秀人员赴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1.协议名额

35 人/年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不超过 48 个月

3.选派学科、专业领域

健康和生命科学与技术、航海与港口物流科学、商业与法律、金融与银行学、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工商管理、人文与应用社会科学。

4.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提供学费和研究费用。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