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阿姆斯特丹 - 交通介绍 

2019/7/5  发表于1750天前  18834 

阿姆斯特丹鼓励市民利用自行车出行,很多道路都配有自行车道和存车处。据2006年的统计数据,该市约有465,000辆自行车。然而自行车被盗的现象也比较普遍,在2005年,大约有5,400辆的自行车被盗。市民的日常生活也离不开自行车,哪怕像接孩子上下学和购买食品这样的小事。各种各样的自行车都可以在阿姆斯特丹找到,比如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甚至比赛用自行车。阿姆斯特丹的交通状况还是比较安全的,2007年,有18人不幸在交通事故中遇难,相比之下,该市有26人死于谋杀。

 
当局并不鼓励驾车出入市中心。在市中心,存车费是十分高昂的,而且市区一些道路禁止机动车驶入,而另一些则是单行道。此外,市政府透过 Autodelen 与 Meerijden.nu 两个网站赞助市民自发的汽车共享及汽车共乘。
 
阿姆斯特丹的公交系统主要包括公共汽车和有轨电车。目前有15条阿姆斯特丹有轨电车线路正在运营,一些新的线路也在规划中;阿姆斯特丹地铁有4条地铁线路正在营运,而第5条地铁线路也正在建设中;从IJ湾到北阿姆斯特丹有三条搭载行人和自行车的免费渡轮,从城区往东、西部的海岸有两条收费渡轮通行。同时,运河上还有水上的士、水上巴士以及游轮搭载市民去他们想去的地方。
 
1932年,阿姆斯特丹成为了荷兰公路网的枢纽。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只有A1、A2和A4按照原先的计划完工。1970年,为了保护“绿色之心”(Groene Hart),A3高速路被取消。通往北赞丹的A8公路和A10在1968年到1974年相继开通。A10环路将城市周边与荷兰国家高速公路网连接起来。人们可以经由连接A10的18条高速路去荷兰的其他地方。自行车可以在其中的大部分道路上通行。除去A1、A2、A4、A8之外,A6和A7也是通往阿姆斯特丹的主要快速路。
 
阿姆斯特丹拥有9座火车站。5座用于长途客运,4座用作本地客运。“欧洲线”(Eurolines)长途汽车也从阿姆斯特丹发往欧洲各地。
 
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也是一座国际中转站。这里有通往奥地利、白俄罗斯、比利时、捷克、丹麦、法国、德国、匈牙利、波兰、俄罗斯和瑞士的常规线路。大力士高速列车直接连接阿姆斯特丹-史基普国际机场-海牙-鹿特丹-安特卫普-布鲁塞尔-巴黎。方便快捷的高速火车适合于想去比利时或巴黎旅行的乘客。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的车行时间为2小时44分钟,阿姆斯特丹-巴黎的车行时间为4小时13分,每日从阿姆斯特丹发车多达8次。
 
从中央车站到史基浦机场只需要20分钟时间。按乘客流量计算,它是荷兰第一大、欧洲第六大和世界第十二大机场。每年大概有4,600万游客经过这里。2006年,史基浦机场是世界上第三繁忙的国际空港。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