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传媒类专业优势介绍 

2023/3/6  发表于417天前  6484 

荷兰传媒类专业大致可分为 4 个大类:传播类、传媒类、新闻类以及部分与数字人文,商业,艺术,技术等领域结合的课程。值得一提的是,阿姆斯特丹大学在 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传播学与媒体研究专业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 1 位。

另外,随着英国脱欧,越来越多的国际传媒公司把欧洲总部设在荷兰,比如全世界最大的电视转播技术服务商 NEP,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娱乐公司 Netflix;以科技自然考古类纪录片著称的探索频道 Discovery;甚至连英国自己的 BBC 也在考虑把一部分频道搬到荷兰。从欧洲出版中心到今天的国际传媒集团欧洲总部首选地,荷兰传媒业始终保持着海纳百川的包容和多元性。

荷兰的传媒及传媒教育发展已处于高度成熟期,同时相比英美,学费更加亲民,其多元包容的文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荷兰的英语普及率高达 95%,大部分硕士项目为英文授课,允许合法打工。与此同时,本科硕士生毕业后的三年内,均可申请为期一年的 search year(或 orientation year)签证,用于在荷兰找工作。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