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在申请截止之前提供语言成绩 

2023/1/28  发表于454天前  5591 

荷兰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一般都是在每年的3月1日、4月1日或5月1日(个别院校的项目截止时间更早),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申请荷兰大学的奖学金,要提前申请。荷兰大学的奖学金,截止日期大多在12月份到2月份之间,比如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奖学金一般是12月1日截止申请,乌特勒支大学的奖学金也是12月1日截止申请,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奖学金是2月1日截止申请。注:荷兰一些比较热门的专业,可能会有提前录满之后就不再招生的情况,建议早申请。

语言后补情况:(荷兰的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埃因霍温理工大学、瓦格宁根大学、乌特勒支大学),必须在申请截止之前提供语言成绩,而且学校不会发有语言条件的录取。其余荷兰学校多数可以先申请,后补语言成绩,学校多数会发条件录取。(个别除外)

 

上一条留学资讯:荷兰传媒类专业优势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荷兰学生签申请流程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