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名校推荐 

2022/12/21  发表于491天前  6313 

作为欧洲留学热门目的地,荷兰一直是一个理想的留学目的国 ,在商科、法学、物流、金融、医学、通讯、电子、建筑、农业、生命科学、艺术、自然科学等领域内,荷兰都是佼佼者。

目前已开设1500多个用英语授课的专业课程,习惯于使用英语的中国学生对专业有较大的选择余地。

荷兰留学的成本和费用一直以来都是学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由于每个人在消费和生活习惯、所读学校和专业、生活城市的物价水平等各方面存在较大差异,所以得到的回答也不尽相同;本文将针对荷兰留学的一般开销情况作出介绍,希望可以给学生和家长一些在荷兰留学上有一些指导。

荷兰留学名校推荐

荷兰是欧洲大陆上最早开始用授课的非英语国家,提供英文授课的院校包括U类大学与H类大学。

荷兰虽然国土面积不大,人口只有1000多万,但却有很多高质量的大学,在2023泰晤士世界大学排行榜上,荷兰共有7所进入世界100强,具体排名如下:

排名前100: 瓦格宁根大学排名第59;阿姆斯特丹大学排名第60;乌特勒支大学排名第66;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排名第70;格罗宁根大学排名第75;莱顿大学排名第77;鹿特丹Erasmus大学排名第80。

排名第101-200之间: 阿姆斯特丹自由排名第121;内梅亨大学排名第139;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排名第145。

排名第201-250之间: 埃因霍温理工大学。

排名第251-300之间:蒂尔堡大学和屯特大学。

 

上一条留学资讯:荷兰留学需要GRE考试成绩吗?

下一条留学资讯:荷兰留学花费知多少?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