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申请高薪专业推荐 

2022/7/25  发表于613天前  7852 

众所周知,荷兰总共13所U类研究型公立大学,其中不乏阿姆斯特丹大学这种世界百强名校,专业分类广泛、优势专业多,吸引了不少国内学生。

物流专业

荷兰做为一个港口国家,长久以来作为一个物资交通的中枢,荷兰物流管理专业既有理论经验,又有实践平台:世界大港口鹿特丹港,铁路枢纽阿姆斯特丹,毗邻欧洲空港法兰克福,优越的地理条件和成熟的技术,奠定了荷兰成为一个物流大国的基础。除了顶尖的交通与物流教育项目,良好的实习就业环境,也使荷兰成为全世界学子学习交通物流管理的第一目的地。

院校推荐: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格罗宁根大学、鹿特丹商学院、蒂尔堡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斯坦德大学、汉恩大学、布雷达大学;

商科专业

华通留学专家指出,荷兰地处欧洲的门户位置,是欧洲大陆的商业中心与金融中心。杂志《经济学人》曾认为荷兰是最适合进行国际贸易和投资的国家。对于学习商科的学生来讲荷兰良好的商贸环境和理论与实践并行的教学模式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它的商学院鹿特丹管理学院与沃顿商学院、哈佛商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世界顶尖商学院均有交换项目。

院校推荐: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蒂尔堡大学、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格罗宁根大学、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工科专业

荷兰的大学有明确的专业分类,对于工科的学生来说,专业和可选方向非常齐全。壳牌石油、飞利浦电器、联合利华等国际知名企业的总部都是荷兰,对于学习工科来的学生来讲,在荷兰可以学习最尖端的技术与理论,同时有大量知名企业的就业机会。

世界理工专业排名15名的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被誉为“欧洲的麻省理工”,其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工程科学领域。其航空工程,电子工程,水利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建筑等学科在世界上都具有领先地位和卓越声望。

院校推荐: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埃因霍芬理工大学、特温特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莱顿大学、格罗宁根大学;

农业专业

荷兰是欧洲的一个小国,人口仅1600万,却是世界第三大食品出口国,且只有1.5%的人从事农业工作。荷兰作为一个农业强国,农学类专业可以说是世界的佼佼者,每年都有大批的人前往荷兰学习农业。

在荷兰的高校中农学类鼎鼎有名的就是瓦格宁根大学,是欧洲重要的农业大学之一。瓦大的农林业专业持续几年稳居世界第一,力压众多世界最知名的学府。凭借无人能敌的口碑,每年收到的申请不计其数,来自全球各地。

在农业技术方面,瓦大不仅研发出了先进的生物基因转化技术、生物防控技术,还为世界不同地区设计了温室系统,帮助提高了各地特别是第三世界国家的农业生产力。

院校推荐:瓦格宁根大学、特温特大学;

建筑专业

华通留学专家指出,荷兰的建筑设计专业领跑世界,著名的央视大楼和迪拜棕榈岛设计师都出自于荷兰。荷兰具有在极端困难的自然条件下建房的丰富经验。同时,城乡规划学在荷兰有着悠久的历史,世界建筑设计师和城市建设者经常组织到荷兰的游览活动。

院校推荐: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埃因霍芬理工大学、瓦格宁根大学、特温特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

法学专业

荷兰是国际法院的所在地,上世纪90年代海牙还是国际刑事法庭所在地,由此可以看出荷兰在国际法领域大国际声望,荷兰成为对那些国际法律有兴趣的学生的理想之选,同时荷兰的法律属于欧洲大陆法,也适用于中国大陆。荷兰的大学多数法律课程是英语授课,学生只要有良好的英语能力就能融入环境,学习专业知识。

随着中国出口产品的数量和品种日益增多,中国个人、企业以及政府越来越多接触到国外、国际法规。尤其是在欧盟区域内,有效地掌握商业法知识是出口商成功进行贸易的一个必要前提。而国际税法的知识也是同样重要,中国企业在国外正逐步接触越来越多的外国税务制度。

院校推荐:莱顿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马斯特里赫特大学、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乌特勒支大学、内梅亨大学;

食品与花卉管理

这个专业是建立在荷兰强大的农业园艺技术的基础上的。荷兰的花卉出口总量在世界花卉总量60%以上,而荷兰有“欧洲菜篮子”的美誉,五彩缤纷的郁金香花田和恬静广阔的牧场,在加上风车,是荷兰独有的风景。它的农业最大的特点就是创新性,很多大学都建有研究中心,为荷兰的食品和花卉产业提供技术支持。

因此,学生在大学内也是在很大程度上做关于如何最完美的结合商业市场与食品花卉创新的研究。荷兰大学与众多的荷兰花卉出口贸易公司有广泛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学习本专业很好的条件与支持。

院校推荐:丰帝师大学;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