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大学的分类和本科申请条件介绍 

2022/1/18  发表于830天前  9942 

荷兰大学的分类

荷兰有两大类的大学,分别是U类和H类。

1、U类大学U类大学就是我们熟知的综合类大学(University),侧重研究。目前一共有14所,前面所说的排名世界前500的那13所都属于U类大学。

2、H类大学H类大学是应用技术型大学(Hogeschool),顾名思义,H类大学更侧重于对实用型人才的培养。但是要注意的是,H类大学并不是职业技术学院,也不是大专,而是能够颁发全球认可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正规大学。而且因为课程的实用性高,所以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荷兰本地的很多学生都会选择该类大学就读。

申请荷兰本科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1、语言要求在荷兰一般是以IELTS的分数为准的,对于IELTS的大致要求是在6.0分-6.5分以上才可以申报。若是没有达到这个要求也可以去读预科,达到要求后再进入该校上课。

2、学历要求本科学历的话有三种情况是可以申报的,一个是高中毕业生(要提交高中毕业证书);再一个就是本科大学在读的学生(提交在读证明);最后一种是大专的毕业生(提交毕业证明),必须要是国内承认的正规三年制专科毕业的学生,专科生是可以通过这个方式来升上本科的。

3、专业要求若是申报专业的话,一般是要申报与自己之前专业有关的专业。不然很有可能会被直接拒绝,因为荷兰有专业限制的,不可以跨过自己的原来专业去申报其他的专业,学校是不太能理解转专业这种事情的,基于担心你没有基本的概念然后会拒绝你的申报。但是也不是毫无办法的,可以通过读半年或者一年该校的预科,这样的话就没有专业的限制了。

4、经济要求荷兰本科总的花费大致是在10000-16000欧元/年(约人民币8-12.8万元/年),而且还要交纳资金担保,所以学生一定要看自己的经济状况再去决定要不要申报。

荷兰作为欧洲留学主流国家,近些年申请荷兰留学的人数不断增加,荷兰不仅气候宜人,环境优雅,而且政府还给予大额补贴教育,荷兰留学学费也相对低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荷兰留学申请费用,帮助大家更好的准备荷兰留学。

作为欧洲申根国家,荷兰采取全英文授课的形式讲授国际课程,覆盖1000多个专业。荷兰的学制一年是分成两个学期:春秋季开学,秋季是九月,春季是二月。虽然说本科、硕士以及一些预科的课程会有春季开学,但是还是以秋季开学为主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荷兰留学申请优势和费用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荷兰留学三大最新动态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