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三大最新动态介绍 

2022/1/4  发表于836天前  9828 

相对于英美澳等留学国家来说,荷兰的留学市场开辟得较晚,但荷兰凭借独特的优势,在短短几年内迅速成为热门留学国家。去荷兰留学申请所需的材料都应早早的准备齐全。

荷兰的高等教育国际化水平很高,但留学费用却不昂贵,本科每年学费仅需3-5万元人民币,且无需经济担保。

与其他欧州主流留学国家不同的是,荷兰多数采用“反签”程序,即只要被荷兰高校录取,就由学校代为向荷兰移民局递交签证申请,签证成功率几乎可达100%,因此,留学荷兰最关键的就是在于如何获得院校的录取。

荷兰留学三大最新动态介绍

荷兰硕士课程是9月份开学,荷兰的高校需要申请者提供高质量的申请材料,包括优异的GPA成绩、高质量的推荐信及标准的申请表填写。因每年申请留学荷兰的人数非常多,学生要早作打算,写一份与众不同的个人陈述,并搜集各种能够充分证明自己才能的文件等。准备好了材料之后,应尽早向学校递交入学申请,这样就有更多机会申请到国际商务、金融管理、环境、经济学等荷兰强势专业。此外,国外留学生进入荷兰高校就读的学位课程均采用英语授课,所以学生还要提供一定的雅思成绩。

荷兰留学新政及趋势解读

荷兰各高校非常注重对申请者综合素质的考核,特别是在招收国际本科生时,一般院校都要求与与申请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如果有这样的面试机会,学生应该积极参加,通过与校长或招生主任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表达自己的入学愿望、展现自己的才能,大大增加录取几率。巨额奖学金推动荷兰商科教育。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