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格罗宁根大学介绍 

2021/7/20  发表于1012天前  12279 

格罗宁根大学 university of groningen

格罗宁根大学(英语:university of groningen;荷文:rijksuniversiteit groningen;英文简写:ug)是荷兰仅次莱顿大学的第二所大学,建立于1614年,世界百强企业名牌大学,是欧洲地区最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自17世纪办校至今,院校吸引住了很多的外国留学生和老师。格罗宁根大学是科英布拉集团公司组员。

格罗宁根大学塑造出了大量出色专家学者,包含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泽尔尼克斯、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bernard l. feringa、高等数学的先行者罗伯特·伯努利、太阳系转动直接证据的发现人雅各布·耶稣布坦。学员中包含荷兰第一位女大学生aletta jacobs、荷兰第一位航天员wubbo ockels、欧央行第一任银行行长维姆·德卡萝尔贝赫,在学术界、欧洲地区甚至世界都拥有非常高的信誉。

2020年,该学校列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研究排第69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第80位,2021qs世界大学排第128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第92位。 [2-3] 在2015the世界大学管理科学研究所的排行中,格罗宁根大学的zernike研究所位居全世界前10,与哈佛大学大学和麻省理工共享资源优异的科学研究資源。

格罗宁根大学一共有10个学校、9个研究生、27个研究所和组织、超出200个学士学位新项目。为了更好地进一步推动院校的科学研究发展趋势,格罗宁根大学仍在分子结构学、演变分子生物学、纳米技术科学研究和医药学与制药业创新技术专业为国际性学员开设了全额奖学金。

院校所属的格罗宁根市是荷兰第五大都市,是荷兰北边经济发展、貿易和教育管理中心,有悠久的历史,经济发展比较发达。该学校电脑设备和信息化教学管理体系在荷兰大学居于领先地位。格罗宁根市是荷兰北边的管理中心,有悠久的历史,经济发展比较发达。一直以来,格罗宁根一直是荷兰的专业知识、科学研究、文化艺术、貿易和工业生产管理中心。这儿的大家年青而颇具青春活力,由于格罗宁根是仅次莱顿的荷兰最开始的大学城,十七万住户中有35000名学员,一半人口数量年纪在三十五岁下列。市区有三家医院,在其中格罗宁根大学的附院是全荷兰较大 的一家。大城市周边景色漂亮,有山林、草地、弗利兰湖、深海、海岛及其湿地公园。从该地坐火车去阿姆斯特丹,只需两小时上下。

一直以来,格罗宁根市一直是荷兰北边的科学研究、文化艺术、貿易和工业生产管理中心。它的历史时间能够上溯近一千年以前,筑具备浓厚的荷兰特点。这儿风景秀丽,风景秀丽,交通出行方便快捷。大家年青而颇具青春活力,近一半人口数量年纪在三十五岁下列。格罗宁根大学创立于1614年,是欧洲地区最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格罗宁根大学是一所有悠久的历史而又自始至终处在文化教育最前沿的现代化大学。自建立至今,该学校吸引住了很多的外国留学生和专家教授,根据新发展理念和新工作经验的沟通交流,造成了很多在技术专业学术研究行业有影响的基础理论。近4个新世纪至今,格罗宁根大学塑造出了十万多位杰出人才,遍布世界90好几个我国,在其中包含诺奖获得者、政府部门官员、公司精锐、学术研究巨匠。为融入持续发展趋势的社会发展必须,格罗宁根大学以发展和转型为基调,持续拓展新的教育科学研究行业,改革创新教学研究体制,使院校的文化教育更为结合实际,服务社会,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和任职工作能力得到大大提高。做为荷兰第二所大学,格罗宁根大学是科英布拉集团公司的2个荷兰组员之一,另一个是荷兰第一所大学莱顿大学,该大学同盟是欧洲地区23国历史时间最久远的39所大学的协作机构。除此之外,院校还与欧盟国家之外的几十所知名大学创建了学术论坛关联,包含中国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大学、四川大学及中山市大学。

师资队伍

院校有30000名学员(在其中6000名叫国际性学员)、5900名全日制职工(包含格罗宁根大学医学院)、400教授(包含大学医学院)、2,000名博士生(包含大学医学院)。院校给予48个学土、167个研究生学位新项目,在其中126个研究生新项目、29个学土新项目是英语讲课。2017年经费预算为8亿英镑。 [5]

格罗宁根大学在生物学、管理科学,有机化学和天文学排行进到欧洲地区科研型大学前三。别的优异的科学研究精英团队包含:纳米技术科学研究、物理、人工智能技术、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医药学、认知科学、社会心理学、哲学思想、哲学,考据学和在传播学。每一年有超出5000份科研成果出版发行,均值260个博士研究生学员被授于博士研究生。

专家学者中有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泽尔尼克斯、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bernard l. feringa、高等数学的先行者罗伯特·伯努利、太阳系转动直接证据的发现人雅各布·耶稣布坦。学员中包含荷兰第一位女大学生aletta jacobs、荷兰第一位航天员wubbo ockels、欧央行第一任行

2021qs世界大学排行12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